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课程讲座】帝测科技发展转型升级的实践与思考

讲座题目:帝测科技发展转型升级的实践与思考

讲座时间:2019年6月16日18:30

讲座地点:主楼四层报告厅

讲座嘉宾:张向前

工作语言:中文

讲座内容:

帝测科技的发展历程与现状;新时代下帝测科技转型升级的实践;帝测科技转型实践的再思考

嘉宾介绍:

张向前,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创新专业博士在读。北京帝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技术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注册测绘师、党支部书记。

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监事;第十一届、第十二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法律与政策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不动产登记测绘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13年起任职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资源学院硕士专业校外导师;2016年起任职中国农业大学MBA中心校外导师、农大企业家校友会理事;中南大学工程实践教育企业导师;北京房地产协会会员、昌平区青联委员。


预约申请:

请输入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联系方式
请输入您的常用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