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创业解码》系列活动第二十期—主题讲座《与媒体打交道的正确姿势》

题       目:与媒体打交道的正确姿势

讲座时间:2020年12月20日(星期日)12:30-13:30

讲座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主楼428

演讲嘉宾:

微信图片_20201213220011.jpg

胡刘继  

《市界》合伙人、副主编

嘉宾简介:

1. 拥有15年的媒体经验,先后担任过《今晚财讯》创始人、《财经天下》执行主编、《英才》编委、《第一财经日报》和《国际商报》记者等职务。

2. 熟悉新媒体传播,有丰富的企业品牌传播合作经验,曾为著名影视巨星运营过微博,为华夏幸福策划过“产业中国”论坛,操作过阿里巴巴、华为、奔驰、恒大、碧桂园、海尔等知名企业的合作项目。

3. 《市界》是博雅天下传媒旗下财经新媒体,与《人物》《财经天下》《AI财经社》杂志为兄弟机构。全平台拥有500万+粉丝,新近入选“2020胡润中国最具影响力财经媒体榜”,获得过今日头条2019年财经领域十大头条号、新浪财经最具影响力创作者、网易新闻年度最具影响力奖、同花顺最具价值机构同顺号等奖项。

 

讲座内容:

很多企业不懂怎么与媒体打交道,更不用谈如何利用好媒体,做好品牌传播。本次演讲者将利用自己多年的媒体从业经验,以及与各类企业的合作经验,分享该如何用正确的姿势与媒体进行沟通,并且“利用”好媒体,做好品牌传播,做好营销。


预约申请:

请输入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联系方式
请输入您的常用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