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2010年秋季MBA一志愿考生复试环节拉开帷幕 全面考核为保障整体素质严格把关考生录取

2010-08-13

3月23日,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2010年秋季MBA招生录取工作之一志愿考生复试环节在西校区经济管理学院拉开帷幕。此环节共由材料提交及资格审核、心理健康程度和人格测试、英语听力口语测试以及将安排在26日举行的综合面试版块组成。

上午8:30,复试现场就呈现出繁忙一片的景象,前来应试的一志愿考生早早的到达指定地点等候接受我校MBA中心的逐一严格审查。此次复试环节中的“心理健康程度和人格测试”是我校MBA中心继2010年春季招生复试中大胆创新探索运用之后第二次适用,通过与我校专业权威的心理测评中心合作,较公正、客观的分析应试考生的测评结果,以期较真实的掌握考生们的性格类型特征和职业倾向,做为考生录取及被录取之后为每个同学制定因材施教方案时参考的一项依据,以便更有利于我校MBA同学领导管理能力的整体提升。接受此项测评的应试考生对于我校MBA的大胆运用表示极大的赞赏:为他们准确的定位自己提供了有力的参考,便于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结合自己的实际,扬长避短,为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提供更便捷的保障。

英语听力口语测试环节采用分组模式安排考生与外籍教授面对面的全面交流。尽管有些考生对这种考核方式表现的有些紧张,但在考官和中心带队老师的引导下得到很大的缓解,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为了全面考核考生的各项能力,严格把关录取考生,保障录取考生的整体素质,本次复试环节安排两天时间进行综合考核。希望进入一志愿复试环节的考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26日的综合洗礼。

预祝每位考生经过努力取得佳绩,如愿以偿的乘坐上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这座“诺亚方舟”,扬帆起航,早日抵达梦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