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2013年我校MBA现场确认工作圆满结束

2012-11-16

2012年11月14日下午4:30分,我校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MBA)现场确认在西校区主楼二层圆满结束。

现场确认工作流程包括资格审核、专业方向确认、调查问卷填写及备考手册领取和图像采集四个环节。考生们彰显良好的道德素质和修养,整个现场秩序井然。现场特为考生准备了“备考手册”帮助考生积极备考,争取在联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考生们对中心工作人员的专业组织和服务态度给予一致好评,对我校MBA“我们一直在用心”的理念深感体会,更坚定了加入这个大家庭的决心。

确认现场中心副主任谷征老师与考生面对面的交流,针对为广大 MBA 考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使考生进一步了解我校2013年秋季MBA的招生政策,教学优势和特色。

确认期间,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于嘉林教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对中心的现场确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中心本着为考生服务的准备工作给予赞许。

据统计,今年报考人数同比往年略有提高,充分体现了金融业、民营企业等行业对我校MBA办学特色和内在实力的认同。我校MBA也将视考生成绩和生源质量择优录取,并考虑适度扩招。

我们一直在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