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迎新致辞】司伟:谈理想述追求 两年同窗铸辉煌

2018-09-10

IMG_1857_调整大小.jpg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 司伟 教授


前面郭院长已经把学院概况讲的很清楚了,我在这里不耽误大家时间,简单说几句,首先还是非常欢迎2018级MBA加入经管学院这个大家庭,你们都是第一志愿,在北京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说明大家很优秀,我为你们感到骄傲。经济管理学院每年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总人数在230人左右,加上学术型硕士、博士每年一共招收300多人。

360截图20180906160617974.jpg


MBA同学比较特别,平时大家都很忙,忙着工作与家庭,到了周六周日回到校园,感受校园的宁静,走进高水平又不失幽默风趣的教师课堂,大家聚在一起谈谈理想,谈谈追求,再返回社会可能会有不一样的价值观或追求。

MBA教育中心本着服务的原则组建管理团队,秉承“我们一直在用心”的办学初衷,为大家提供良好的服务。希望在未来的两年中,大家好好学习,争取顺利通过毕业答辩,带着两年的丰富成就、学习成果,再到单位发挥你们岗位作用,也是非常了不起的,谢谢大家。

DSC_0770改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