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海都渔业集团董事长李卫东博士领导行为与艺术课程精彩演讲

2018-11-06

10月13日,我院MBA中心校外企业导师、唐山海都渔业集团董事长李卫东博士走进我校2017级MBA《领导行为与艺术》课堂,就企业发展战略问题给同学们做了一次精彩演讲。主讲教师苏保忠教授主持了此次活动。

图片6.jpg

李卫东董事长首先介绍了水产养殖行业的发展现状,然后结合自己的创业过程,对海都集团结合企业内外环境变化先后开展空间布局、产业布局、技术布局、文化与人才布局、管理系统布局六大战略领导活动的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李卫东董事长又同在场的师生一起互动,就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认真回答。

图片5.jpg

此次讲座,为MBA的《领导行为与艺术》课堂提供了真实案例,丰富了课堂教学,是理论联系实际的一次生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