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加拿大毅伟商学院Paul W. Beamish教授访问我院

2018-11-16

2018年11月15日下午,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Ivey Business School ,Western University)Paul W. Beamish 教授到我院访问,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司伟教授、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谷征博士、案例研发中心执行主任陈红华副教授出席了座谈会议,共同探讨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事宜。

WechatIMG226.jpg

司伟副院长首先对Paul W. Beamish 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案例开发及案例奖励政策等情况。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谷征博士介绍了我院MBA教育中心使用案例及案例开发的基本情况。Paul W. Beamish 教授对我院为案例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毅伟商学院在案例教学及编写方面的相关经验,指出开展案例教学是从事案例开发的基础,只有从案例教学入手,才能开发更好的案例。随后双方围绕合作案例开发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WechatIMG228.jpg

Paul W. Beamish 教授是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国际商务讲座教授,并担任毅伟出版社总监、新兴市场研究中心主任、亚洲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等职务,拥有三十多年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经验,一直致力于案例教学与开发方法的推广与运用, 是全球案例开发领域顶尖教授之一。

20160722081408_21737.jpg

Paul W. Beamish 教授的到访增进了两校交流,对于我院案例开发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