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创业解码》系列活动2018第三期主题讲座成功举行

2018-12-03

2018年11月25日中午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报告厅,由前华为资深经理人王彦老师给大家带来了《战略与执行的力量》的分享。

王彦老师现为北京耘智教育人合伙人,曾在500强企业工作近20年,对战略管理有深刻的认知。

图片1.jpg

王老师就华为的发展史给大家阐述了战略选择对公司的重要性,提前布局才能掌握先机,随后重点分享由IBM的提出BLM模型,详细讲述了战略设计的重要事项,分享中提到战略设计的根本就是找出战略差距及通过关键事项、组织、人才、氛围来达到或缩小战略差距从而实现商业成功,拥有核心价值观和正确的领导力更是精准战略执行的不可或缺的要素,王老师用通俗的语言和幽默的方式以及相关案例向大学传递知识点,同学们受益非浅。

一个小时的精彩分享转瞬即逝,大家意犹未尽,最后同学们也就相关话题进行的提问和交流,整场分享干货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