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MBA教育中心开展案例型论文中期写作指导活动

2018-12-04

案例型论文是MBA学生毕业论文的主要类型之一。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完成案例型论文写作,确保论文进度,MBA教育中心于11月25日开展了案例型论文中期写作与指导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04175913.jpg

陈红华、席爱华、张娣杰、廖媛红、李晓红五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五位老师按照论文指导分组名单,对同学们案例型论文写作遇到的问题和以后的进度进行了一对一沟通与指导。

微信图片_20181204175907.jpg

经过此次案例培训及讨论指导,同学们明确了下一步论文写作的目标和方向,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指导工作十分及时,对同学们论文按时完成起到了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81204175918.jpg

MBA教育中心在以后工作中将继续开展相关培训与指导工作,不断推进我院MBA学生对案例型论文写作,并力争让学生完成较高水平的案例型论文。

微信图片_20181204175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