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梦想 共赢——2019中国农业大学MBA新年联谊会华丽上演

2019-01-07

中国MBA教育网讯】不辜负梦想、谋共赢之道!2019年1月5日晚,由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以“梦想˙共赢”为主题的2019MBA新年联谊会在东校区隆重举办。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互动游戏、高潮迭起的抽奖环节,成为这个晚上所有到场嘉宾的共同记忆。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郭沛教授、分党委副书记尹金辉博士、MBA教育中心主任付文阁教授、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谷征博士、MBA教育中心中外籍教师代表、行政教师、MBA在校学生、历届农大MBA校友、多家赞助企业代表、媒体嘉宾出席联谊会,共襄盛典,以歌舞庆相遇,为梦想开新篇。


内容图.jpg

主持人阵容:2018级MBA樊鑫、管宏霞、贾宁、杨松杉


领导寄语 提出殷切希望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郭沛教授在致辞中谈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的管理学科也伴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他肯定了中国农业大学和经济管理学院40年取得的建设成果,指出新商科是新时代的管理之道,高校要通过综合应用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推动管理学科的发展。郭院长指出,面向未来、正道致远,变革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基因,后40年改革开放要传承和创新这一基因,做好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并提出了对管理教育乘借新时代的东风实现自身蓬勃发展的期冀。


内容图-2.jpg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郭沛教授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40年沧桑巨变。分党委副书记尹金辉在讲话中提到,我们都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亲历者、受益者,希望同学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给广大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希望,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内容图-3.jpg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尹金辉博士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付文阁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世界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丰富的物质生活和愉悦的精神生活,是人人追求的理想目标。未来物质生活会极大的丰富,对于精神的需求会越来越多,付主任期望在事业和生活上首先都应该快乐!付主任还幽默的谈到,2019年是猪年,对于农业产品来说,是大的年份,在万亿的未来级市场,创新驱动发展,保持高速增长,希望同学们在猪年有大的发展和事业进步。


内容图-4.jpg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付文阁教授


       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谷征博士、翟继满博士、齐莱平博士也对同学们在2019年提出殷切希望。鼓励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取得更佳优异的成绩。


内容图-5.jpg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谷征博士

内容图-6.jpg

MBA教育中心客座教授翟继满博士

内容图-7.jpg 

MBA教育中心齐莱平博士


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掌声雷动


       晚上六点半,联谊会准时开幕,老师和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亮相。在不到一个多月的时间里,MBA联合会同学们克服重重困难,辛苦排练,奉献了一台精彩且展现中国农业大学MBA风采的晚会。从动感的集体舞到创意十足的小品,从妙语连珠的相声到MBA师生的大合唱。带着不断的掌声和欢呼,伴着满满的笑意和感动,我们的激情亦如歌声和掌声回旋在会场上方久久不散。


内容图-8.jpg

内容图-9.jpg

内容图-10.jpg

内容图-11.jpg

内容图-12.jpg

内容图-13.jpg

节目表演


精彩互动 高潮迭起


       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晚会还设置了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同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各项互动奖品均由MBA联合会尽心筹备、精心挑选、或精美、或实用。三轮抽奖,现场气氛一轮高过一轮,高潮迭起。晚会中穿插的精彩互动小游戏,引发同学们积极参与,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


内容图-14.jpg

内容图-15.jpg

内容图-16.jpg

抽奖环节

内容图-17.jpg

内容图-18.jpg

互动环节


难忘今宵 展未来信心满怀


       欢聚的时光总是短暂。在近3个小时的精彩节目表演和互动之后,伴随着付文阁教授、齐莱平博士、白玉老师等与同学们及演职人员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优美旋律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MBA新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以及联合会组织与领导能力,更是MBA中心全体师生们团结奋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的缩影和展现。


内容图-19.jpg

内容图-20.jpg

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内容图-21.jpg

内容图-22.jpg

精彩瞬间

来源:中国MBA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