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2019中国MBA创业大赛参赛团队项目联展

——申舟烧鸡创新小食便民服务

2019-05-23

项目名称

申舟烧鸡创新小食便民服务


项目简介

结合申舟烧鸡货源、便民服务店面资源与农大有机农业与食品研发技术,以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模式、通过渠道销售、店铺自营、加盟、互联网营销的销售方式,实现盈利目标。


项目亮点

通过市场调研,北京的熟食市场普遍存在难吃、包装缺乏、研发缺乏的问题。本项目旨在针对该问题,利用现有货源、店面、研发三方面的资源,采用低人力成本策略,以合伙直营的方式实现盈利。其核心竞争力在于成本、熟食味道、产品服务化以及产品研发技术。


目前进展

已完成货源沟通,同时已与西城区某便民服务点达成合作意向,正在进行外卖平台合作洽谈,计划5月底进行初步试销。


小组成员简介

肖晾琼,任职于北京青年报社,负责货源、社区服务合作及互联网营销,现为本项目主要资源统筹人。

程伟,诺维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研发科学家,有多年的生物发酵项目研发管理经验,现为本项目产品研发版块负责人。

李成,任职于居然之家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多年从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现为本项目北京亦庄区创业店面合伙人,负责本项目物流与供应链。

王丽娜,任职于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外联部,北京北部区域的创业店面合伙人,负责本项目商务渠道拓展,对外公共关系维护。


闻鸡起舞555.png

李成 王丽娜 肖晾琼 程伟

目前项目需要解决的问题

目前项目需要进一步寻找餐厅资源及直营店面合伙人。


你喜欢这个项目吗?

 欢迎留言,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