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2019中国MBA创业大赛参赛团队项目联展——同梦同行互联网教育

2019-06-13

项目名称

同梦同行互联网教育


项目简介

同梦同行互联网教育定位于一家为学习者和教育培训企业提供一站式教育服务解决方案的互联网教育企业。企业战略定位为S2b2C模式。本企业专注于为教育培训企业提供教育产品及教学服务,帮助学习者受到更加平等,便捷的高水平教育。

toB:

1) 助教培训评估

2) 双师课堂以及本地化双师服务输出

3) 学校管理相关服务系统,例如学员管理(基于AI技术的学情分析等),机构管理系统(排课、财务、营销)等

toC:

1) 教材教具电商平台

2) 名师名课搜索平台

3) 自学视频资源平台


项目亮点

1) 盈利模式

a. 电商平台入驻商家佣金抽成以及后期平台增值服务(广告位等)

b. 教室设备及配套系统的采购费用以及双师课费用

c. 基于大数据分析后推出的自营商品

d. 培训机构定制化管理系统费用

e. 通过搜索撮单抽成

2) 核心竞争力

a. 智能保姆式学校管理系统以及学生学习系统

b. 优质教师资源

c. 拥有一支有梦想,有能力,有激情,有技术,懂运营,懂管理,会销售的高质量创业团队

d. 拥有强大的咨询顾问后援团队


目前进展

正在寻找资源和资金阶段。


小组成员简介

秦  莉,中国农业大学MBA国际班学生,拥有丰富的大型复杂项目开发、实施、需求调研以及项目管理经验,行业涉及煤矿、保险,互联网电商以及互联网教育行业,对AI相关技术有一定研究,对教育+科技有自己独特见解,有一定的创业经验。


王丽辉,中国农业大学MBA国际班学生,多年通讯业项目海外推广及海外工程业驻非工作经验,擅于人际交流,热衷关注少儿教育行业。


龚  萍,中国农业大学MBA国际班学生,10年上市公司综合运营管理经验,行业涉及信息安全以及大数据行业。


许林欢,中国农业大学MBA国际班学生,十多年销售工作经历,先后任职于戴尔、微软,甲骨文。拥有极强的沟通以及营销能力。


目前项目需要解决的问题

1.需要前期资金投入

2.寻找志同道合有资源的合伙人


同梦同行创业团队照.jpg

从左到右:秦莉 龚萍 王丽辉 许林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