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2019中国MBA创业大赛参赛团队项目联展

中国循环资源展会 China Recycling Show (R show) 中国循环资源投融资大会 China Recycling Investment an Financial Salon (R Salon)

2019-06-13

项目名称

中国循环资源展会

China Recycling Show (R show)

 中国循环资源投融资大会

China Recycling Investment an Financial Salon (R Salon)


项目简介

 中国循环利用展会和中国循环利用投融资大会致力于服务中国循环资源再生企业,两个项目分上下半年各自举办,相互促进,解决企业融资困难,项目与资本沟通不对称的问题,同时搭建再生资源行业专业商贸平台,做再生行业自己的展会,促进行业贸易,推广可持续发展环保理念。


项目亮点

中国循环资源行业首个投融资大会,解决企业融资痛点!

中国循环资源行业自己的专业展会!更专业!更有针对性!


目前进展

寻找天使投资人和项目平台。


目前项目需要解决的问题

启动资金预计100万人民币。

投资圈资深专家提供意见支持!


小组成员简介


杨慧(Ruby),13年会展行业从业经验,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先后在民营,合资和外资展览公司担任项目总监,熟悉国际展会的标准和运作流程。丰富的团队管理经验,擅长市场定位和市场战略。


徐明阳(Nick),10年采购供应管理工作经验;擅长企业采购战略、擅长ODM与OEM管理;对采购组织建设、采购体系及管理模式、采购内控管理有深入的研究! 曾负责乐视影业、三人行传媒集团、蝶恋花动漫等公司采购供应链管理工作。现在美团点评负责采购风控工作。


李阳(Patrick),9年财务相关工作经验,中国注册会计师,曾就职于会计师事务所、证券公司投资银行部,在财务管理、投融资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微信图片_20190522095314.jpg

从左到右:李阳、徐明阳、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