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关于2018级MBA新生选择导师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8-09-10

按照学校研究生工作安排,实现研究生统一管理,现对2018级MBA新生选择导师工作做以下通知:

一、选择导师的原则

1、学校实行双导师制。校内导师和企业导师相结合,校内导师由中国农业大学教师担任,负责学生的理论学习及论文写作指导等,企业导师由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授予企业导师称号的专家担任,指导学生的职业规划、专业实践、协助校内导师指导学生论文等。每名同学只能选择一位校内导师和一位企业导师。每位导师指导本届学生总数不超过4名,若出现多名学生报一位导师的情况,导师可择优录取,但不能超过限定人数。

2、本着慎重和双向选择原则,学生和导师双方须沟通交流。导师一经确定后,学校将不受理研究生转导师的申请。

 

二、选择导师的流程

1、在《导师情况一览表》(见附件)了解本届导师名录(有关导师具体介绍可见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资力量和MBA教育中心网站的师资力量页面)。

2、进入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选导师系统,新生完成注册步骤即可对意向老师进行选择。http://mba.cau.edu.cn/teachsys/login.html

3、等待意向老师回复同意接收后,方可持学生手册,请导师在手册上的《导师意向表》签字。

三、确认导师后需提交如下文件

所有新生均需分别由校内导师和企业导师在学生的手册中的《导师意向表》上签字确认。请将《导师意向表》以图片型式以“学号+姓名+校内导师/企业导师”命名于2018年10月8日前交于本班班长处,由班长以班级为单位于10月15日前发送至cemhy@cau.edu.cn邮箱并附带一份本班同学选导师明细汇总表(见附件)。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年9月3日
     

下载:

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导师名录.xls


班级选导师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