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2017级学生选课安排的通知

2018-09-05

根据研究生院通知,现将2018年秋季学期2017级学生选课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网上选课时间

           2018年9月14日14:00为网上选课截止时间,请同学们务必在此时间内进行选课。

           重修的同学和入学前是S班的同学也请务必登录系统进行选课。

二、确认选课

       9月15--16日上课时,将如下三项内容打印,经本人确认无误签字后交至各班长。按班级交至经管102教务老师处。

       1. 培养计划

       2. 成绩单(“查看课程成绩”)

       3. 本学期的选课结果(“选课系统”栏下的“查看选课结果”)

三、各环节重要提醒:(具体选课操作流程,详见学生手册)

        选课流程:进入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http://gradinfo.cau.edu.cn/)—>用户名 (为本人学号,字母要求大写) 、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 选课系统。

        第一步:再次确认培养计划(在校期间三个学期所有要修的课程计划)

        注意事项:

1.本学期为最后一次对培养计划进行调整。可进行增加、删除。调整后,需要通知导师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审核培养计划一栏进行“通过”审核,才能再进行选课操作。本学期必须将培养计划里的课程全部修完并及格(系统里“培养计划”课程与“成绩单”里所修课程必须一一对应,已修课程成绩合格,否则系统将默认未完成课程学习而影响正常毕业)。因此,请所有同学将三个学期已上和将要上的课以外的其余课程从培养计划删除,课程学习计划不低于45学分。

       2.制定课程学习计划时,需对相对应的修课学期(1-秋、1-春或2-秋)进行调整;同学们可根据课程表进行更改。点击“笔”即可完成修改。

       3.需将本学期要选的课全部放至培养计划(否则将无法完成后期的选课操作)

       4.培养计划要制定的是MBA阶段共三个学期的课程(第四学期为论文答辩学期,不再修课);

       5.所有MBA阶段需要修的学位课(十一门)已全部放在计划中,不需要同学自行选择(切记不要删除或调整);

       6.培养计划只制定MBA阶段所有要修的选修课(包括公共选修课及专业选修课);公共选修课为《领导行为与艺术》及《商业伦理》,国际班二选一或全选均可。综合、期货班必须且只选《领导行为与艺术》。

       7. 培养计划制定状态必须显示为“合格”

       第二步:按课程班次进行选课操作

       注意事项:

       1.选课后,此课程必须及格,否则影响毕业,因此,选的课程必须保证及格。

       2.各班选课应选班次:

       ①  综合管理班只限选班次为“24”的课程。

       ②  期货班可选班次为“24、21”的课程。

       ③  国际班只限选班次为“22”的课程;

       提醒:请严格按照以上相对应的班次进行选课,选课时请务必参看本学期各班开课明细。选课结果中若出现了非相对应的班次课程,则说明选课有误需要调整。

       3.各班选课要求:

       ①  国际班每学期所开英文课程(无论学位课还是选修课)建议全选。

       ②  期货班、综合班可参考本学期开课明细进行选课(包括学位课及选修课)。

            期货证券班可选课程较多,建议多修学分(期货限选课必选)

       4.选课成功后会出现的情况:

       ①  查看选课结果,会看到每门课后有“待抽签”字样,此设置与MBA同学无关,不影响选课结果;

       ②  选课结果中显示的任课老师可能会与实际任课老师不符,此情况属正常,不影响选课结果。

       第三步:确认选课结果

特别提醒:

所有选课的MBA研究生务必在选课后于9月14日14:00前按照培养方案和个人培养计划对选课结果进行再次核对(切记!!),并将培养计划、选课结果、成绩单打印,经本人签字后以班级为单位于9月15--16日交MBA教育中心102室教务老师处备案。

       研究生选课后,应按时上课,参加课程考试。选课而未完成学习者,该课以零分计,不予单独补考;未选课而完成学习者,亦不予记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