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2019MBA入学考试—现场确认及图像采集重要公告

2018-10-31


现场确认
温馨提示


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所有报考中国农业大学且选择报考点为中国农业大学(考点代码为1119)的考生(不含推荐免试生)均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中国农业大学报考点现场办理身份确认手续,并进行图像采集。未按规定办理确认手续及图像采集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报名无效。现场确认期间不可补报名、不接受现场补缴费。

提示: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请关注当地教育管理部门及报考点发布的现场确认通知。


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2018年11月8日—10日

(周四至周六)逾期不再补办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主楼二层研究生院办公区

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圆明园西路2号)


现场确认&需携带材料

报名信息表:

在中国研招信息网报名并确认信息无误后后自行用A4纸打印,特别注意:缴费状态一栏应为已缴费,自审无误后在右下角空白处签字

有效身份证件:

有效期应在2018年12月23日之后。

国家承认的证书原件:

(1)拥有本科、硕士学历的考生须携带相应学历证、学位证原件

(2)同等学历高职高专考生须携带学历证书原件及学历认证报告

a:2001年后毕业的考生可直接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www.chsi.com.cn,进行注册认证并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b:2001年以前毕业的考生学历认证方法:申请书面学历认证需要到国家学历认证中心现场提交申请材料认证,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38号柏彦大厦506室北航北门向东200米);

(3)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教育部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报考点证明材料:

(1)户口所在地在北京的考生请携带户口本(薄)原件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

(2)工作所在地在北京的考生请携带北京市社保卡、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在职证明或人事合同(工作单位应与报考信息里一致且单位在北京)

(3)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者提供:学历认证报告或学信网学历/学籍在线认证报告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4)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提醒各位考生

请根据自身情况,带齐相关材料,

材料不齐或审核不通过者,不予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审核流程

 身份验证 

考生携带本人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表》及所有需要审核的材料,至交验证处工作人员查验,确认学历信息与考生身份无误后工作人员在《报名信息表》上盖章。

a. 确认身份证、学历证件真伪,三证是否一致;

b. 确认是否本人并采集图像;

c. 对报考MBA考生及高职高专毕业生进行毕业年限审核;

d. 对成教应届毕业生进行报考资格审核。

 方向确认 

请考生确认专业方向(期货\国际\综合)并签字。

 图像采集 

考生将盖章后的《报名信息表》交图像采集处工作人员,将身份证原件放读卡器上,工作人员确认无误后进行图像采集。


完成以上流程,现场确认工作完毕!


最后

在这冲刺的重要关头

各位考生请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劳逸结合、合理安排、科学备考

预祝各位考生考出真实水平

取得理想成绩!


距离联考还有

5
3

目标日:2018-12-22 (星期六)


blob.png

微信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