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2020级新生!关于中国农业大学2020秋季MBA新生信息核对通知

2020-09-01


2020级同学,你好


背上小书包,一起上学堂




各位2020级MBA同学:


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前,须进行网上信息核对,请根据以下要求,核对本人信息,确保信息填写无误。

信息核对时间为:2020年9月1日-8日。


在此期间,新生访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sch.cau.edu.cn/homepage/index.do),在页面右侧登录“2020级研究生新生信息核对”,进行信息核对。

新生核对账号为本人学号,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


2020级新生信息核对



新生在信息核对时,请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1. 新生信息要上报教育部进行研究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来源于招生报名网,姓名、身份证号和专业等主要字段不可修改;

2. 请逐项仔细核对,并在空格处认真填写或修改,对于确实无内容的可修改字段请填“无”,不允许有空白;

3. 对于新生不可修改的字段,但确实发现有错误的,可在页面下方的修改栏中填写修改意见,并在报到后提交修改证明材料,交至焦老师处统一修改;

4. 生源地:填写入学前户口所在地(填到省级即可);

5. 申请火车票优惠卡者需满足以下要求

✦北京户籍:乘车区间为北京至京外其他地区,该地区须为父母生活工作所在地区或配偶生活工作所在地区,否则不予申请。

✦外地户籍:乘车区间为北京至户籍所在地区或父母、配偶生活工作地区,除此之外其他地区不予申请。

✦乘车区间:正确填写样例(北京—承德),须为火车票上乘车区间显示地域,不可以是大范围,错误填写样例(北京—河北)。

✦不申请火车票优惠卡者,乘车区间处填写“无”。

6. 新生信息核对只核对一次,请在最终提交前认真检查,一旦提交则不可修改。

7. 此信息只有本人可阅,请注意网络安全。核对后请务必按系统要求修改密码,不要让同学代替核对。



以上信息请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填写并提交

咨询电话: 010-62738516,010-62736561

我们一直在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