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关于2020级MBA新生体检安排的通知

2020-09-11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研究生招生相关规定,录取新生必须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及体检标准由校医院确定并参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体检时间及地点

    

  学生采用自行网上预约方式进行:https://wep.cau.edu.cn/site/generalApp/details?id=47


    9月11日8点开通预约,9月17-19日每天510人,分三个时段,每时段170人,请按预约时间带体检表和化验单来校医院(东校区)体检。



体检要求及费用

    1.携带身份证,新生提前自行下载化验报告单(附件1)与体格检查表(附件2),电脑录入个人信息并核对无误后用A4纸打印(建议双面打印,不要手写名字,字迹不清影响体检结果报送),右上角粘贴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背景颜色不限制)。

    2.请在预约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体检表、体检报告单,到校医院参加体检。抽血需要空腹,抽血后即可吃东西,可携带食水,请不要在医院楼内摘口罩吃东西,注意垃圾分类。

    3.体检不合格考生需要复检,将另行通知或听医嘱。

    4.体检费:请通过“中国农业大学企业号——网上缴费——研究生新生体检费”于体检前缴纳。


体检注意事项

    1. 因校医院每天的体检接待量有限,请各位同学根据预约范围内的时间段自行预约体检。

    2. 温馨提示:参加体检的同学,在体检前请注意自己的饮食和作息规律,早睡早起,不抽烟喝酒,不做剧烈运动。



附件1:2020年化验报告单.docx


附件2:2020年体格检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