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2021网报信息】中国农大MBA2021年硕士研究生生 网报信息有误的部分考生信息提示 (截止2020年10月26日报名数据)

2020-10-26


根据《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中国农业大学报考点2021年硕士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和《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考点(代码:1119)报考点须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及MBA教育中心对截至20201026日报考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的网报数据进行了初步筛选,现将不符合我校有关报考规定和要求的信息提示如下,请有关考生根据相关要求及时修改报考信息或重新报名(最迟于1031日前修改)。



错误信息涉及类型

错误类型

修改内容

报考类别

我校非全日制专业只招收定向就业的考生。

报考类别必须选择“12(定向就业)”,否则将不具备我校的考试资格。

报考点

报考点选择“中国农业大学”的考生,须满足户籍所在地为北京地区或具有2020年在京连续缴纳6个月(含)以上社保记录。请按照我校网报公告要求提前准备相关证明材料。

不满足以上任意一项的考生,考点不能选择中国农业大学,此类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姓名/身份证号 查无学籍

姓名/学历证书编号查无学历

检查信息填报是否准确,并办理学籍学历认证。

如有更改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须有公安局出具的相关证明。

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自行审核)

网上报名时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请务必仔细核查并更正填报的姓名、证件号码、毕业学校、毕业年月、学历层次、学历证书编号、学习形式等信息,境内学历建议先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xlcx/index.jsp进行查询,并严格按照查询的结果填写。如更正后仍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境内学历应及时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学历(学籍)认证,境外学历应及时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对于未在中国农业大学报考点的考生,按报考点要求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提供报考点核验;对于在中国农业大学报考点的考生,须按照现场确认的相关要求提供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供我校审核查验。


因中国研究生招生网系统限制,获取考生联系方式受限,故无法单独通知考生。现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信息进行公布,以作友情提示。具体不符合报考要求名单请查看以下附件了解。


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部分考生报名信息有误提示名单.



注意:请考生认真阅读网报公告,根据相关要求重新报名或及时修改报考信息。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未在下列名单的考生也请认真仔细审核个人信息及时查看相关网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