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和君集团运营教练事业部招聘

和君集团简介:

和君咨询:是亚洲最大的咨询公司之一,集团实缴注册资本1亿元,正式员工1500多人。持续经营十几年,累计服务数千家企业和政府客户,包括央企和民企,跨国公司、500强和中小企业,遍布国内和国外,客户满意率达到98%以上。目前,平均每个工作日签约2-3单,全年执行管理咨询和投资银行类项目超过500个, 在数十个行业里积累有丰富的案例和经验。2013年和君咨询成为全球第一家获得国际管理咨询协会理事会(ICMCI) 认证的咨询机构,荣获全球第一张CMC FIRM资格证书。

和君资本:以VC、PE和PIPE的方式,为企业提供资金和资本运作的系统解决方案,为高净值人士或机构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累计管理基金百亿元,管理上海市政府、福建省政府、重庆市政府等多个政府引导基金和产业基金。累计投资了100多家创新企业、拟上市企业和上市公司。

和君商学: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代码831930),以O2O的方式提供产业、管理和金融等方面的培训。目前,和君商学院每年录取和培训几千个名校硕士生和博士生,形成强大的人才集群效应;和君企业总裁班、互联网和大数据CEO班、各种高管研修班等,每年录取和培训几百个企业领导者。属下控股经营汇冠股份(SZ300282),“和君商学+汇冠股份”形成“斯坦福+硅谷创新”的模式。

 

 

和君运营教练事业部简介:

和君运营教练事业部致力于为企业构建并改善企业运营管理体系,通过提供企业体检、运营教练咨询、实战培训、高端人才选拔服务等服务,为企业业绩增长提供助推。

u  企业体检服务:为企业提供面向盈利的系统性管理评价、针对性改进路线图、关键人才盘点。

u  咨询服务:促进企业完成管理体系转型,提升企业运营绩效。通过边咨询、边教练、边实施、边改进的方式,将传统咨询中的咨询公司只承担编剧的角色进化为承担导演的角色,强化管理变革方案的执行

Ø  咨询项目服务:开展阶段性管理变革项目服务,通过共同制定管理改进方案,培训研讨,单独教练交流,协助企业对关键管理人员鉴别与调整等方式完成

Ø  管理顾问服务:与客户签订年度顾问服务协议,派驻管理团队进入企业,担任该企业的常年顾问,外包负责某项职能的管理工作,带领该职能的企业人员共同完成该项职能。我们擅长的外包职能包括:人力资源、运营管理、战略投资管理等

Ø  培训服务:为企业提供面向实战的、定制化培训

u  人才选拔服务(增值服务):帮客户选拔总经理、运营总监、人力总监等高端运营管理者。

 

 

 

 

项目方向:战略、运营管理、人力资源

招聘岗位:咨询师、实习生

职位描述: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能够承担咨询项目的相关工作,主要包括组织和亲自参与收集项目所需资料,综合分析并提出独立咨询建议,协助客户形成实效性可操作方案,推动客户实施变革,并保持长期的实施跟踪服务。

任职要求:

1. MBA学历,有实体企业工作经验,有带团队经验者优先

2. 正式员工和实习生均要求全职工作,能适应长期出差,愿意长期从事管理咨询工作者优先;

3. 具备良好的写作能力,沟通能力与逻辑能力,能够与团队协作完成工作;

4. 认同和君的制度和文化,严格遵守公司及团队制度,注重职业形象;

工作地点:合国各地,依项目而定。非项目期间不坐班。(适合全国各地同学)

入职地点:北京

请有意向的同学发简历到我的邮箱,邮件主题格式:“咨询顾问:姓名-学校-专业-年级”。

公司地址:

北京总部: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86号院E区213栋和君咨询

上海总部:上海市黄浦区蒙自路763号新富港中心6层

邮箱: guoxiaofang@hejun.com.

电话:010-84108840

联系人:郭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