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新生选导师有关规定(2013级)

研究生导师是高等学校或研究机关中指导学生学习和论文撰写的重要岗位。新生入学选择导师工作将是一项重要工作,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结合专业特色特聘请校内专业教师担任工商管理硕士(MBA)学生指导教师,同时中心还聘请企业行业专家担任兼职导师,具体规定如下:

一、选择导师的原则

1、经济管理学院本院教师指导学生总数不超过4名,外聘导师(兼职导师)指导学生总数不超过2名。若出现多名学生报一名导师情况,导师可择优录取,但不能超过限定人数。

2、本着慎重和双向选择原则,学生和导师双方须沟通交流。导师一经确定后,学校将不再受理研究生转导师的申请。

3、每名学生只能选一名第一指导教师,且在导师意向表中签字。

二、选择导师的流程

1、所有新生需登录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的选导师系统http://mba.cau.edu.cn/teachsys/login.html 注册后选择意向导师,并等待导师回复。

2、经导师在系统确认接收该学生后,方可下载《导师意向表》(附见),完整填写信息并经导师签字确认。

3、自筹生提交导师(乙方)签字确认的自筹协议书(一式三份)。

 

附见:《导师意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