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 |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主任信箱

中心介绍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系国家教育部及国务院学位办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点。农大MBA秉持“厚德、务实、专注、创新”的核心理念,坚决走专业化、特色化的办学道路,与行业发展相结合,与企业实践相结合,与中国文化相结合,与中国国情相结合,坚持“职业导向、能力导向、素质导向、市场导向”四个导向,致力于为涉农行业、民营企业培养专业化、实用化、国际化的高级管理人才。

在专业设置上,农大MBA坚持与行业发展相结合,利用农大的优势和特长,走专业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努力将期货证券专业、涉农企业管理、民营企业管理、项目管理、食品与农业企业管理、农产品国际贸易等特色专业做精、做专、做强。

在培养上,农大MBA坚持以职业为导向,以能力为导向,以素质为导向,以市场为导向,实行双导师制、7/3制课堂和个性化培养,与企业实践紧密结合,着力培养市场需求的高素质、能力强的投资家“巴菲特”、创业家“刘永好”和高级职业经理人“杨元庆”。

在课程设置上,农大MBA课程由基础模块、专业模块、能力模块和文化模块四个部分组成。其中,基础模块是所有学员的必修课,也是基础课程;专业模块是各专业方向所设的必修课程,有很浓的专业色彩;能力模块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文化模块则着力于学生传统文化与管理思想的熏陶。

农大MBA将整合既有资源,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用心做管理,用心办教育,打造具有深远影响的本土化MBA!

中国农业大学教育中心组织架构: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联络信息: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04室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62738516, 010-62736561

传真:010-62736561

邮箱:office@caumba.com

网址:http://www.cau.edu.cn/mba